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茶葉專用外抽式真空包裝機

由於近期大陸毒奶粉與黑心食品層出不窮,使的消費者看到China產品色變。個人觀點認為不是所有中國商品皆是黑心商品,因我常使用的電腦週邊產品很多都是China製,一樣堅固耐用。但我想我買的是國際大廠的商譽吧!如果叫我買不見經傳的產品,我應也會猶豫再三要購買否。這是因China產品控管不良與削價偷工減料的關係吧!話題扯遠了回到正題。
茶葉專用外抽式真空包裝機,又稱家庭用外抽式真空包裝機,這類型的真空機在台灣市場上品牌種類繁多,故品質也良莠不齊;市場大部份由中國、韓國佔據,主要是價格便宜。其餘由台、日、歐美等國爪分,機台的金額差異極大從2000 ~ 20000皆有。然一分錢、一分貨,關鍵零件的好壞會影響真空機壽命長短。
家庭用外抽式真空包裝機如由Andy推薦的話:我會推薦使用台製真空機,主要理由:台製真空機機價居中 、產品聘美歐、美、日等國,堅固耐用,吸力強、維修零件取得容易;還另一有略帶煽情與口號的偉大理由,愛用國貨、厚植國內產業,促進國內經濟成長。廠商請託下,希望借由Andy部落格展示台製WVM - 305(405) 家庭用外抽式真空機的強大吸力與收縮真空成品,與大家一同分享:圖五空飲料罐被真空收縮扁了
※本機須使用折腰袋(茶葉袋)或特殊真空袋 (如下圖),才能抽氣真空包裝。



3 則留言:

Alex 提到...

Andy, 你好,除了你文章示範的WVM-305
真空包裝機外, 在台灣是否有其他的製造廠製作此種機型及功能大小類似的產品呢?

jcw 提到...

請問台製WVM - 305(405)價格多少錢呢

Unknown 提到...

如果我要訂購茶葉真空包裝機,請問:
單價多少?
如何訂購?
我的line:ivanisking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