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PP和 PE夾鏈袋 應怎麼分別?


  市面上購買PP、PE夾鏈袋時簡單的分辨比較方法,請參考!


大多數的PP夾鏈袋都會有印刷的圖案,若要以目視的分辨,可針對無印刷的空白處作分辨,
剛性:就是指堅硬程度
挺性:就是指垂軟程度
延展性:就是指韌度
若以作成夾鏈袋之後的PP、PE做比較,,剛性與延展性則互為衝突,如:剛性好延展性則不好,剛性不好則延展性好,因此若需要求韌度好的考量時,應選擇 PE夾鏈袋,若是要求剛性透明度好的考量時應選擇PP夾鏈袋。

夾鏈袋只是將東西封起來使產品不容易掉出來,但它並不是處於一個真空狀態,故多少空氣還是會跑進去,應此不具備良好的防潮功能;如產品怕潮溼建議多加防護或變更包裝方式較有保障。


資料取自:知識家網友可道先生,Andy編輯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Andy,
我叫Linda是在台南的一間眼鏡工廠做展覽外銷的工作,近期為公司找尋20cm*8.2cm的透明pe夾鏈袋,但詢問幾間南部的工廠(google來的)說他們沒有現貨,希望我再去詢問看別間。
想要藉由Andy大大對於包裝業界的認識,或許可以介紹有做此產品的公司。
我本來有想要找大陸廠商,但還是堅信台灣品質,最低訂購量不會是大問題,但可能台灣廠商給我的感覺是沒有現貨沒有非常龐大數量不願意做。
希望您能夠給予英見,感謝感謝

Linda
可以聯絡我於 season19840830@yahoo.com.tw 或
mingyuan.tw@gam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