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

JS全自動捆包機系列

JS全自動捆包機系列

感謝貴公司訂購本公司JS全自動捆包機系列,本機如果加裝電眼與輸送機可成自動化作業系統,將可提升生產效率、降低人力成本。JS全自動捆包機之機械傳動採用精密軸承,在各主要機體、切刀、滑板、壓力桿.......在運作時摩擦力可減到低,故可免加油,也請勿隨易加油。


新機啟用或移動重新安裝本機時,請將捆包機內之PP帶全部退回至帶盤內,將機內之電源開關(圖一)扳下至OFF,接下來;請先確認使用電源是110V、單相220V或三相220V。
單相機械分清電源供應端是110V或220V即可;三相機械分清電源供應端是三相220V或三相380V後,由於是三相電壓,有錯接到反相可能,故應測試接到電源端測試正確否;如圖(圖二)如反相轉動,表示倒轉,只要將其中兩條電源線互換位置即可;機械電源完成後,再來進行穿帶動作。


新裝或重新安裝PP打包帶,請看圖四圖十一穿帶方法,正確的穿帶方法可減少30%機械故障與使用不順,故請仔細留意。

首先:先將電源開關打開至ON,並按下操作面版(圖三)之緊急停止開關(STOP),將PP帶依穿帶路徑圖穿帶,穿帶至圖七圖八時,於第一與第二導輪之間,PP帶正面、背面穿帶面位置請安裝對。到儲帶座扳開調整桿(圖九)PP帶插入後將PP帶拉至圖九PP帶頭抓住處(於縫內),先放開調整桿,再放開緊急停止開關(STOP),此時PP帶會自動跑入至儲帶箱,定量則停止。

再依圖十圖十一步驟穿帶,穿入投射器之前請再依(圖十二)(圖十三)確認PP帶方向正確否。PP帶進入投射器、拉緊臂(圖十一)會被阻塞住,乃帶輪拉桿的關係,推一下帶輪拉桿順勢將PP帶擠入,再按操作面版之送帶開關(FEED),完成穿帶步驟。


本機有三個打包開關:手按開關足踏開關浮球開關

操作面版之搖頭開關選下則選擇〝手按開關〞與〝足踏開關〞;搖頭開關選上則選擇〝浮球開關〞(壓感式自動打包開關,較手按、足踏開關快速)。
全自動捆包機簡易維修:全自捆包機故障原因分〝機電故障〞與〝機件故障〞
機電故障簡易維修:
一、電源指示燈不亮
解:1、電源未接上。

2、電源開關未扳上ON(圖一)

3、電控箱內保險絲燒毀(內有二只保險絲),圖十四

4、電源指示燈壞了。
二、電源燈有亮,但機械不動或嗡嗡叫後不動
解:1、操作面版之緊急停止開關(STOP)被按住,如圖三
2、三相電源欠一相,檢查電線是有斷線,或保險絲燒毀,圖十四
3、電控箱內之積熱電驛跳脫,請用一字或十字起子於(圖十五)藍色塑膠處按一下。
三、三相電源接線反相
解:將其中兩條電線互換。


四、PP帶無法送至定位
解:1、電控箱內送帶時間未調或調太低,請調於0.5 – 0.6之間,圖十六
2、PP帶帶子彎、不直。
3、其他問題由本公司技術人員處理。
五、捆包物被捆太緊或太鬆
解:1、調整鬆緊調整鈕至適當位置,圖十七
2、張力瓜彈簧斷掉。
3、其他問題由本公司技術人員處理。
六、打包後PP帶粘合不良或爆開
解:1、温度調整鈕調太低(一般調至3 – 4之間),請調至適當位置,圖十八
2、速熱銅頭積碳太多,請用美工刀刮一刮,圖十九
3、其他問題由本公司技術人員處理。
其他故障問題:如切帶不斷、儲帶不良、夾帶、連續動作…皆由本公司技術人員處理。


再次謝謝親愛客戶您的支持與惠顧,並希望不吝指教、督促與批評。使本公司繼續成長茁壯。謝謝各位!

沒有留言: